2008/12/18

我家大爺系列之夫人他媽

原文建立於2008年10月8日
話說丈母娘看女婿,愈看愈滿意。
這句千古銘言真是千古銘言啊。

我家大爺自從交了夫人之後,去他媽的家吃飯的次數遠超過在我家吃飯的次數。
夫人她媽的知道大爺喜好的資訊竟然比起身為大爺的媽的我媽還要多。
由此可知夫人她媽的真是對大爺印象好到翻過去了。
某天我和老大回彰化,陪爸媽到八卦山去運動。

那天遇到夫人他媽的丈夫和他媽的本人。
他媽的丈夫看來溫和溫和的,果然是校長之後啊(這是大爺很驕傲的告訴我,夫人的爺爺是校長)。不過夫人她媽的,顯然就是村婦之流。看了看我之後居然說,大爺比較好看,大爺比較像我媽。
當著我的面喔。
在場所有人突然靜了下來,夫人他媽的村婦還說,對啊,大爺比較好看,像九官一樣重覆著。


哈哈
這輩子我第一次聽到有人說大爺比較像我媽勒。
更有趣的是,大爺比較好看這句話。
不過身為賤民的我,當然還是微笑面對啊
畢竟我們馬老師什麼都沒教我,倒是教了一句:謝謝指教
這句話實在受用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