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我家大爺系列之衣

原文建立於2008年10月8日
說到衣服,以前就是我們二人,所以偶爾他會拿去洗拿去晒。但都是少數,平均10次有2-3次是他丟洗衣機洗,但這2-3次中,會有1-2次是我去晒去收的。好,這是大家同居相互。等老大進駐後,這大爺可能以為我家進了個菲傭,愈來愈懶了。剛開始還是我跟他二個男的一起洗,他就是放著,等我去洗,去晒,去收。後來我忍不住了,有一次丟下去洗完後,把自已的衣服拿起來晒,他的丟著抗議。大爺還會生氣說,哈哈。從那以後,都是我跟老大的一起洗,他就一個人自己收集,等他沒衣服穿了,他才會想到沒人幫他洗衣服。好,大爺就是大爺。他會丟下去洗,但他不晒也不收。有時他龍心大悅時,會去晒一下收一下。會去晒的情形時,早上他出門前丟下去洗,過個二天,他找不到衣服了,才會想到衣服在洗。此時,若他還有衣服,他就會再洗一次,不然悶了二天的味道....。但若沒有衣服換了,他就會直接拿出來晒。但這畢竟是少數。通常的情形是,我們也要洗衣服,所以當然是我們(尤其是老大)替他晒替他收。

當然,他也有龍心大悅的時候,會去晒衣服。曾發生過數次上面掛著我和老大的衣服,溼的。他一視同仁的把它們全收了。
當我們發現後,去問他,他還說,他有摸過,乾了才收進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