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她媽的真敢死

從大爺和夫人開始交往起,就一直聽聞夫人的背景相當顯嚇。
大爺曾對我說:"你未來的大嫂的祖父是校長退休"
"夫人的哥哥在台x電當xx,現在開的車是discovery"
等等的傳言就不絕於耳。

前陣子老媽和夫人她媽的談到聘金一事。
她媽的:我們不收聘金啦,不過,我們是大家族,所以還是希望你們拿過來擺出來,讓大家看一下。
老媽:可是我家豆的岳母當初在談時,就很阿莎力的說,不收,也不用拿出來放。
夫人她媽的:可是我們是大家族,所以還是拿出來放一下比較好啦。

大家族。這真是個有趣的名詞?
到底有多大啊?難道全台灣的人都是你們家族?
我想再怎麼大,也沒有馬英九大吧,人家可是大總統勒,你還大家族。
我一直有一種感覺。當人把他的家族都拿出來說嘴時,表示這個人其實已經沒什麼,只能靠這種過去的,別人的東西來嚇人。就好像人被打以後,就會說,你麥走,我回家叫我家老大來教訓你。其實呢,說不定老大只是他家的狗。名字聽起來真嚇人啊。
大家族?真的好大啊。我還四海之內都是自己人勒,笑死人。
可以吃嗎?可以用嗎?可以賣嗎?
實在是笑死人。

再說,夫人她媽的總愛說她們家家世顯嚇。大爺也在言談中表示他家有的是錢。
結果。
聽說夫人她媽的,在前幾周前,跑來跟老爸,以調頭寸為名,借了一點錢。
而從拿到錢那時起,再也沒聯絡。
聽說大爺特別交待,這件事絕對不能讓夫人知道,不然夫人會去罵她媽的。
這可好笑了,阿不是全家都很有錢,阿不是家世顯嚇,怎麼會要調頭寸,又怎麼會錢到手就失蹤?難道這些就是賣女兒的對價?看來夫人的命真是不值錢。
再者,又為何不能讓夫人知道?這種敢死的事,她敢做,又為何不敢讓人知道?
連親戚都不是就來借錢,那以後是怎樣?
原來他們的有錢都是這樣來的嗎?
要是我,到時真要擺聘金,我就會在上面加註,少了xx錢,就找你媽要。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