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我家大爺系列之過去

原文建立於2008年10月8日
阿姨的房子要賣了,於是我們必須要找房子。

當時,身為228受難者轉世的大爺就說,他不要在萬年藍色執政的台北地區買房子,這裡不適合他。所以呢,就是我買了。看屋的過程中,大爺完全沒有提供任何協助,整天還是過他的日子。不過這也不重要,畢竟也不是他的房子。我和老大每周都在看房。終於看到現在的房子了。在成交前,載他過來看一次。他看看之後,只有點點頭。沒說什麼。

好,那就成交了。

要搬家時,大爺還是不動如山。等我把我大部分的東西都打包,甚至開始載時,他才開始跟我要箱子。後來他才說他公司有配合的廠商可以幫忙。(那我之前是健身嗎?)這就算了。等到我們開始住時,大爺才開始跟我爸媽抱怨,這裡的設計不好,應該要怎樣改怎樣改什麼鬼的。(見鬼了,你之前不是都沒意見的)。這就算了,我也只能當放屁。

又恢復到過去那種自閉兒的生活模式。直到我和老大終於要結婚了。老大要搬進來了。總要弄個空間放老大的東西吧。先把我自已的空間清一點出來,但仍然不夠。於是就跟大爺說,可不可以那邊空出來讓老大放東西。也是口頭敷衍二下,然後當我在放屁。直到某一天我火了,直接對他的東西強制執行,他也沒說半句話。

期間的種種就不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