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我家大爺系列之姻緣路及賤民之逆襲

原文建立於2008年10月8日
話說大爺年紀也不小了,但情路一路走來,或許正是228受難者亡靈的身份吧,總是不順。

但這個情形在去年有了轉變,在他相親數年,嫌棄數名相親對象,也被人家嫌棄後(這些事當然都不是大爺說的),終於有個被大爺尊稱為”我未來的阿嫂”的人出現了。

這個人,請容我化名為夫人。

夫人在XX藥局上班,沒錯,是某一家同一個字重覆二次的藥局。而且家裡有那麼一點錢。所以大爺龍心再度大悅。但二人不知為何在上演羅生門,每次旁人問大爺何時要結婚,他總說他們說好,某一年才要結。但夫人他媽的卻說,這是大爺的說詞。而這段台詞,從我和老大要結婚前好多個月說到我們結婚後還在說,說到臭酸,聽到我都不想聽了。當然,我是絕對不會跟他討論他的事的,因為他是大爺我是賤民啊。

話說今年年初,他又開金口啦,就說明年才要去提親。但不知為何,他又改口說,今年過中秋就可以提了。

為了這句話,我和老大為了可見的未來幸福,我就按著早就不知按破幾百顆的LP再忍下去。

好不容易連我家表妹都訂婚了。那天我問他,你何時要去提親啊,他才告訴我,本月5日。



哈哈

哈哈哈

這真是比中樂透還爽的消息啊,我和老大突然好像瞎子看到光一樣……….

但大爺說,夫人說要明年五月才要嫁。

馬的勒,還沒嫁進來就開始講條件,五月是怎樣,年紀一大把了還不嫁。

果然如同大家景仰的他馬的說的一樣,高興一天就好。

因為夫人說,結婚以後她要住彰化,大爺在台北工作。也就是說,大爺夫人的如意算盤是,繼續由我們二個下人伺候著。

在表妹的訂婚宴上,攝影師告訴我們,明年是孤鑾年。我們把這事稟報大爺,只見大爺淡淡一句,又不是每天都是。
我們回報外婆,外婆指揮老媽,但大爺就是堅持明年。

在晚上又見識到大爺丟便當盒在地上,丟衣服去洗又由賤民我晒,以及一個半小時便當秀後,終於我昨天忍不住的打電話回家了。
一句話,結了就給我搬出去。馬的管你要去住遊民收容所我也不管。

我不禁在想,你們都40歲在望的人了,這樣分隔二地,還想生嗎?大爺啊,虧你先前還對另一個相親的對象,嫌人家年紀大,不知生不生的出來。現在呢?

還有夫人啊,你還沒嫁進來就開這種條件,我不禁在想,你只是為了把身分證後面那個配偶欄給填滿吧。
但爽到你們,艱苦到我和老大。短時間我可以忍,你們好樣的,吃人夠夠,到時就不要怪我翻臉不認人。
還我未來的阿嫂勒,說的真好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