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近期大爺生活報告

原文發表於2008年11月9日
有讀者反應,我家大爺系列似乎有荒廢的情形。
在此我要震怒(連二次捶桌),一切的責任都要由大爺負責。
因為大爺自從我上次回家告御狀後,生活只有一些些改變。
我總不能掐著他的脖子說,你要給我一點題材寫吧

不過我還是要盡點責任,把他最近的變化記錄下來。

像之前的文章提到過的內褲穿出來事件。現在他很少很少會這樣穿了。不過由於天氣變冷,他本身又怕冷到極點的人(舉個例子,周日晚上大約是19度,我在客廳只穿一件短褲。當大爺從彰化上來時,是穿著冬天的長袖衣褲,一進門看到我時,還有點嚇到,問我,這樣不會冷嗎?),從上周開始,他就會穿著長睡褲出來見人了。(可是上周我和老大還熱到想開冷氣睡說)

再者,垃圾處理上面,他現在依然有時會把吃完的便當丟在垃圾筒旁,但.....但第二天竟然會把垃圾拿去丟,天啊

最後,最令人感動的是衣服
他會晒衣服勒
這真是天大的消息啊
而且非常有象徵意義的呢
因為


他只會晒一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