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哇龍按剩賀啊(謎之音:謀里係勒靠杯沙小)

原文發表於2008年11月24日
話說大爺上周回家去和"國寶級婚紗店"的國寶級攝影師溝通,本周三就要進行婚攝。本著血濃於水的親情,我好歹也要関心一下他的準備狀況
(其實我只是想知道他回去之後會不會再回來,把他那個放不完的假全放掉,順便放我和老大一條生路)
於是我就問他啦
我:周二就回去嗎?
大爺:是啊
我:周三要拍一整天呢?
大爺:是啊
我:有決定要去那裡拍了嗎?
大爺:就先至X里,然後再到X安吧。
我:那會去綠葉方舟嗎?
(註:最近很紅的一個黑心景點,詳情請GOOGLE)
大爺:不知道,應該不會吧
我:喔
大爺:他們說一路上的景點拍拍。
結束第一段對話。

過了不久,當大爺又拿著我們買的蔓越莓吃的很高興時
(為了證明我很大方,我事先說明,他放了一周的便當盒仍然在地上,今天他又把他昨天燉了一晚的菊花渣打包丟在廚房地上,昨天問我沒咖啡了,今天我特地去COSTCO買了一盒帶回來孝敬他老人家,他也很高興的自已取用,非常自動的,沒問過我。當然,那包蔓越莓本來是老大要補血用的,但消耗量大的驚人,原本以為是我太會吃,現在真相大白。原來補到他懷孕數周的肚子上。這期間他什麼都沒說,直到今天我在用電腦時才看到他吃到把腳放到茶几上,你看大爺的生活有多爽。我住在這裡好像都沒這樣坐過。)
我問他
你拍完就回來嗎?
大爺:對啊,沒辦法,第二天還要上班。
我:可是會拍到8-9點勒
大爺(略感不耐):哇龍按剩賀啊
對話到此結束。

在稍早,有通電話找大爺。
在客廳裡聽到他很大聲的講:他要結婚是他的事,謀里係勒靠杯沙小。

對照現在的對話,我還是不要靠杯沙小比較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