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我家大爺系列之沒有房間

原文建立於2008年10月8日
話說,我現在住的房子,是三房二廳的大廈。
雖然小,但也是三房。
雖然大爺住的房間小,所以他把東西都放在小房間裡。

好,前提說明完畢。

為人父母的總希望自己的小孩成家之後還是可以去那邊住住做做客。
當然我家父母也不例外。
為人子女的,如果還是人的話,總也會希望有之個機會可以盡盡孝道。
當然我是人。

話說我和老大,先前就曾模擬好多次,如果我爸媽要上來住的計畫。我也邀過好多次,但父母總沒成行。
後來有一次,老媽開口說想上來,我和老大當然很高興,準備施行我們的計畫了。
但過了幾天沒消息,我打回家問
老媽說不上來了
原因是























大爺說沒房間給他們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