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逆襲在即?還是光明在望?

原文建立於2008年10月27日
話說上周大爺為了確保他和夫人的如意算盤不要被破壞掉,於是決定周四晚上就要回彰化去坐鎮。連向來他最重視的愛台灣遊行都可以捨去不參加。由此可見他是多麼的重視這個歷史性的一刻。
但人算不如天算。周四晚上,我在家裡遇見他。因為他的公司周五有個會議他必須要參加。
周五開始,他便不在台北。所以我和老大過了一個非常リラックス的周末。
但周日晚上,當我們回到家時,他已經在家裡了。而且感覺上很興奮的衝出房門來說,他x月x日要結婚了。
但訂婚日期還要喬,要喬一個比較近的日子
.....
..........
...............
夫人讓步啦,真的準備好了嗎?

我另一個疑問是,為何結婚喬好了,訂婚反而還要再喬?
難道.....夫人和他媽的也想玩逆襲!!


不過,算算日子,只剩下三個半月,扣掉過年還有大爺二周回去一次的準備時間,我想.......
滿心祝福他們到時不要出包囉,雖然這可能性似乎比中樂透還低,但我們做人要有善念。
什麼,我講反話?



那一定是你自已心術不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