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看來大爺歐蕾喝很大

前幾篇裡有提到肥婆把豬心看成豬肝吧。

由於格主當時為表達不同流合污的態度,退席抗議。故對後來的事就一概不知了。
沒想到。
在格主我離開之後,肥婆竟然整個主導。
把原來應該在睡前,由新人共同把蛋糕拿下床。
但肥婆竟然要大爺當小男童,在新床上滾來滾去。
什麼從東滾到西,再從南滾到北。
格主實在很難想像,以大爺像南瓜的身材,被這樣玩的樣子。(不過聽說DV有拍到,說不定過一陣子YOUTUBE就有了)。
在這樣玩之前,請大家先有個概念。那就是蛋糕的位置。當天如下圖


也就是說,如果南瓜....不,是大爺要滾來滾去的話,一定是要把蛋糕拿走,不然一定會完蛋。

而HERESAY把蛋糕拿走的人,不是別人,就是

肥婆三八強。

肥婆啊肥婆,我看你根本就是阿六仔的間諜吧。

而且啊,當天新房的床,我家的習俗是要新郎先去摸過四角。才能讓新娘接近的。

而且,肥婆五短身材。我個人非常懷疑,她應該是要趴到床上才能拿到蛋糕。

新郎都沒摸過的床,你肥婆先摸過了。我看你是想當痴漢吧。

不過啊,沒想到大爺保養的這麼好,都40歲的人了還被人家當童男一樣玩。我看你可能歐蕾喝很大,喝不用錢的喔。人家只是把老師當同鞋,你40歲被當6歲。全勝。

附記:當天結束後,當我在二樓洗澡時(那時約1500),只聽到樓下一陣狂幹
豆媽:你沒事拿蛋糕下來幹嘛
大爺:上面有螞蟻
豆媽:你管他有螞蟻,就不能動你不知道嗎?
豆奶:你幹嘛拿那個下來,那個本來就是要晚上才能動的,給我拿上去放好
大爺:可是上面有螞蟻
豆媽:有螞蟻又怎樣?呷高芽搞貝ㄍㄧㄚ。
大爺被豆媽及豆奶狂幹一陣後,只能一個人落漠的把蛋糕拿上去。
可年的大爺,又無辜被狂幹了一次。
豆媽和豆奶若知道,那蛋糕早就被肥婆三八強被喬了。應該會氣到高血壓吧。
唉,我能說這就是人蔘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