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沒車我們不過來

在我下樓之後,便到現場去準備相關事宜了。
而當我們所有工作人員都忙的翻過去時,這時某人妻找我,說某人夫一直打電話叫她回去接人。
說三八強他們說要我們的車去接他們,他們才要過來會場。
當場某人妻就直接拒絕他們。
我打電話回去問,老爸說,我們有車在家裡,他們載就好。
真是吃人夠夠。不是大家族嗎?不是錢很多嗎
家裡不是freelander就是s60的,怎麼連車都不開出來呢?
之後大爺來到會場。跑來跟我說,他媽的跟他爸在家等,說我們要有一個人去接他們。我們要找誰去呢?
我說:就在彰化,他們不能自已來嗎
他說,他們說我們沒車去接就不過來。
這時我心裡斷線的神經是說,有種最好不要過來啊講這什麼鬼話。
不過我是有修養的人,我告訴大爺說:就你去啊
我心裡的想法是,大家都在做事,只有你沒事幹,不你去要拉誰去。
不過我猜大爺是想叫我去啦,因為他專找有車的人問。
某人妻也被他問過,不過她也拒絕了。
他愣了一下。
我又說,不然你問爸媽啊。
他就只好摸摸鼻子去問了。結果他又跑來說,就過去接吧,那跟我借車好嗎?
於是他就出發去接了。
x的,讓他們坐過的地方我不就要去廟裡趨魔。
結果沒想到,大爺後來還問我說,你車的冷氣是他不會操作,還是原來就不會冷?
我心裡是想,你老師卡好啦,最好就不會冷勒。其實我的車會通靈,看對象決定要不要開冷氣的,像載豬何必要開冷氣?
不過我還是笑笑的說,是你不會操作啦。
就這樣吃喜宴吃完。最後要離開時,三八強們竟然還要求,我們要出車送他們回去。我直接回大爺和老爸說,沒這種例勒。吃完都是自已走的啊
你們這些人吃人夠夠啊,最好沒人載就不要走啊,反正這又不是我家。你們要怎麼待就怎麼待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