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

非常光碟

話說某人夫當天負責DV拍攝。實在非常盡力全程跟拍。
也因此他的DV就成為表現三八強真面目的非常光碟。
昨晚,
某人夫把拍攝完的光碟交給我時,跟我說
因為時間太趕,所以他除了把我們在中間跑步的那段呼吸聲去掉外,一刀未剪。
蝦米




!!
也就是說,從頭到尾沒噴霧沒馬賽克十八禁什麼都有



對不起,格主太斜2了。
重點來了。
如果豆媽和豆奶看到當天的情形時(比如說啊,像肥婆喬蛋糕啊,要胸花啊,掀起你的蓋頭來啊什麼鬼的事),不知會有何反應勒?
聽說豆姨從頭到尾一直邊看邊搖頭,活像吃了搖頭丸一樣。
我看......我還是先看一下好了。
如果各位日後在YOUTUBE上看到,那絕對不是我放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