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瞎眼耳聾低能到豬肝豬心搞不清楚


三八強一家,除了搶東西絕不手軟外,另一個特徵就是瞎眼耳聾低能。
我家的習俗是,新人必須坐在公婆椅上,由一位長輩餵食新娘吃豬肝。這樣日後比較不會”病子”。也就是求日後不會害喜。
但這東西到了新娘裡後,因為整個新娘都是三八強家族的人,竟變成了新人要共同吃完那碗”豬心”,才會同心什麼屁話的。
我當場提出,那是豬肝,是要給新娘吃的。
但他們就像耳聾一樣自high的一直說那是豬心。
大爺顯然也感染到這種難治之症。 竟然也跟著他們的話吃起來了
好吧,既然你們都這麼自在當自已家,我是空氣,我轉身走人。
你們要high,就自已在上面開轟趴吧。
我家的人不奉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