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大爺迎娶之不要臉要胸花

出發到三八強之家後。對方就要求大爺要走樓梯上去。五層樓的樓梯,他們違背了先前的說法,設了三道關卡。不過這算是小插曲,反正是大爺被玩。真正的爆點在這之後才發生。

當我上到樓上時,我才發現大爺一個人坐在客廳的沙發上。

其他的我方人員,在外面站著,只有幾位板凳上。原因是,對方要求要看新娘花。這點身為新郎的人當然不會知道(因為他什麼都不知道)。說沒有新娘花不出來。好,這點算是男方的問題,我們馬上打電話回家求救。接下來,又說沒有春仔花他們不要出來。好,這我們也叫家裡面的人一起送來。(在我們的認知裡,這應該要女方準備的,竟然他沒準備就算了還要我們去找)
爆點來了。
看到我們有戴胸花,他們竟然開口要了。說他們也要胸花,沒有就不出來。這時我的神經已快斷了。還有個肥婆出來說,那個本來就是我們要準備的,叫我們要去拿,說他們伴娘要用的。我說,本來就沒有伴娘了,為何要準備花?
肥:我們這些伴娘都要胸花啊
我心想:你們一個個都是人家的長輩,還想當人家的伴娘,不會很好笑嗎?
不過我還是說:那個叫陪嫁,不是伴娘
肥就一副教訓人的樣那說,那個叫伴娘,你們要準備花給我們載。然後轉身就走。這時我神經已斷了。某位人妻說,不然我們的拆下來給他們吧。
我過去跟大爺說,現在要怎辦。
只見大爺這時才很無奈的跟我說,看起來他們在推卸責任。
靠,你不是整天都在這邊混,說這種話不也是在推卸責任?
後來我就火了,直接拆下來丟在桌上。隨後所有在場的男方人員也都拆下來。除了大爺。
這時,一直當好人的夫人他老公還過來說,你們的花掉了的話,可以直接插在胸前的口袋就好。
你現在是怎樣,我實在不忍心說你有問題,不過你好像真的搞不清楚狀況。之後,我們把我們用過不要的二手胸花排在桌上。
這時,他們家的小孩還很興奮的跑出來說,吼,有人很生氣喔有人很生氣喔。(意指夫人)
我心裡在想,幹,你很機嗎,沒胸花就不出來,那就不要出來啊,有種就拖過進房的時辰啊。
而我們用過不要的二手胸花,他們還真的很高興的都拿去戴了。真是可憐。他們發現時,大爺還在那裡裝好人說,有帶啦,剛忘了拿出來。你們果然眼裡只有你們要的啦,都沒看到這個明顯的對比。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