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還錢路遙遙,出國爽快行

話說格主又再度被熱情的格友追殺。
格主相當能体會格友日常生活中如同沙漠一般,渴望綠州的那種感受,但竟然有格友說本格有鬼,那格主就要特別提醒這位格友要小心自已的身心平衡狀況了。

好,回題。

話說她媽的到目前為止都沒還錢....看起來這也已經不算是新聞了。
但是,前幾個月時,她媽的竟然和他那個在外面養女人的老公,二人同遊多少台灣宅女夢中的wonderworld,也就是現在一天到晚就快爆發核戰的高麗。
哇賽,借很大的她媽的竟然還可以出國勒,這真是讓眾債權人一下子傻眼了。

雖說聽說那是她眾多子女們敬獻的,但聽在我們耳裡,如同芒刺在背一般。
更狠的是
她媽的竟然在回來後,買了二包一看就知道是在到機場前導遊在車上推銷的零食叫夫人拿到我家來說是禮物。
我家人當然是把他當垃圾,動都不動。
只有大爺為了表現表面的和諧,拆開來叫我們吃。
沒想到不吃還好,一吃真想吐掉。
整個就像是把餅乾丟到海裡面再拿出來乾燥直接包裝一樣。
應該也可以叫狗不理餅乾了。
當然我們家還是把它當垃圾一樣。
就這樣放了一個多月。
我再度回家時,看到大爺又拿起來吃。然後拿起最後一包還很high的說
還是可以吃完的嘛.......

大爺啊,別這樣作賤自已好唄。
至於網路上的銘言,NPNT。各位格友啊,你應該不會去拍垃圾來證明他真的是垃圾吧。
所以沒圖是合理的囉。
不過對不起,我還真認真了。去解釋為何沒圖。
我輸了,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