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左手進,右手出的大家族喔

由於大爺和夫人的佳期近了。他媽的眼看就有一筆進帳。這時要債的就開始有事要做,不能放無薪假了。
我們就暫且稱呼這位近期浮出台面的債主為X吧。
這位X,和雙方都認識,而且也算是這次大爺與夫人牽線的關鍵。因為她媽的找到職業媒人找對象。這位職業媒人某日和X聊到這個CASE。X就想到我家大爺。也因此造成這種災難….所以應該怪他?!

他媽的也真是敢,連這樣的關係,都可以跟X借錢。當然,全天下的人又不是都有婚要結,必須忍氣吞聲。X就不是這種人啦,欠債還錢天經地義。X當然就時時勤提醒。某天,X又去討債啦,他媽的就說:最近訂婚就會有餅錢進來了。到時就會還她錢。…..真是他媽的,拿我家給的錢左手進右手出。看來他媽的真的快被債壓死了。
話說訂婚當天,這位X就擔任我方這邊的介紹人,和我們一同到她媽的家去。所以是否收到錢,她當然一清二楚。
原本她以為儀式一結束就可以拿到錢。沒想到他媽的裝死,儀式結束後她就裝沒事回家爽。
這時X就想啦,會不會你自己拿錢過來啦。所以他就跟家裡人說:她要去散步。於是就在他媽的家附近走來走去。結果…

這還要問嗎,結果當然是自已裝笑維。所以她就氣沖沖的回到家。家人問他怎麼這麼快回來?她回:太陽太大,散步太熱。
接著就拿起電話,直接打到她媽的家:接起來的是夫人。
X:你媽在嗎?
夫:不在啊,出去了
X:喔,那你跟她講,妳媽說要拿餅給我吃,這樣講她就知道了。
…..
當天她就收到”餅”了。
她稱為中獎了…….

為何我會這麼清楚呢?因為……X把這一切都告訴我們了。所以我們才會知道這件事。當然,我們也跟他交換了我們這邊的情報。
而我們更進一步的得知,他媽的到處跟人家借錢。真正的原因是……..
她在簽大家樂。
唉喲,大家族的人怎會玩這種東西啊,還不敢讓家人知道,真是丟人丟到家囉。
這門親事啊,先天就被她媽的搞爛了。真不知接下來二家的關係要如何建立喔。在我看來啊,最好直接切斷比較實在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