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之史上僅有事蹟

話說夫人他媽在去年9月跟我爸媽開口借了8萬元後,便絕口不提這件事。
就連整個準備過程中,就算有所聯絡,也都當沒這回事一樣。
這件事在我們這邊不停的發酵,現已發展到所有的人,包括各位格友們都已知道這件事了。

夫人還不知道。老媽說:要夫人知道,她應該也不會過的這麼自在吧。

話說某天大爺回家爽時,老爸突然在我面前問他:啊她老母在家嗎?
大爺:在啊
老爸:那她有提到那件事嗎?
大爺臉色一變,似乎以為我不知這事一樣想避免讓我知道:嗯,嗯,他沒有提到勒。

後來某天我問我媽,這件事很難解了吧?
只見她愈來愈火的說,有歷史以來從未見過有這種人。
又說,管他去死(其實她是說:差小她去死),反正等大爺的事辦好,就要來討錢了。
還說,老爸本來起毛不爽,說:要不是大爺夫人打的火熱,他還想說這件婚事就不要了。

有這樣的親家,只能說是禍不是福。
只有大爺這麼大丈夫的人,才能在這事發生後,仍不停的見到她媽的還不會有什麼不悅吧。還說那一天還要跟她媽的去她媽的娘家那邊吃熱鬧,我看大爺你真是熱瘋了吧。要我,應該趁大家都在時,問他借的錢何時要還吧,還去跟人家吃飯,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